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就业与升学并举—健康服务系组织开展德国双元制教育留学就业宣讲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3-24 访问量:

2023年3月22日下午,健康服务系于笃行楼六楼示教室三开展了德国双元制教育留学就业项目宣讲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喜从天教育集团的德国双元制教育留学就业项目的两名负责人对系部15名有意向参加的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答疑宣讲。

德国双元制教育留学就业项目是由德中文化经济联合会授权喜从天教育集团运营,宣讲会现。钅扛涸鹑搜侠鲜σ哉夜ぷ髂盐腥氲,向学生介绍了德国双元制教育留学就业项目的优势,学生可以在德半工半读,丰富实践能力,让学生无论是留在德国发展还是回国就业,都能有拥有工作经验的优势,并且能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发展。现场答疑气氛活跃,严老师用自己专业幽默的话语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指出:“选择该项目的学生可以获得学校毕业证书、学校学分证书、能力测试证书以及职业鉴定证书。”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更多的选择,以及更明确的认识,对该项目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拓宽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国际交流合作的覆盖面,同学们也能结合自己的情况做出更明确的职业规划。

编辑:方桦、毛纯

图片:方桦

审核:糜迅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