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晓庄讲堂开展女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3-23 访问量:



3月23日下午,晓庄校区党建活动中心传来阵阵笑声,这里正在进行的是曾智教授主讲的女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这是在三八妇女节主题宣传月期间,党委党建教育平台"晓庄讲堂"与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联合为女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一次心灵之旅。

曾智是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学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是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国家党政干部培训中心授课专家,是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等媒体以及南京"市民学堂"、"南图讲坛"、"金图讲坛"主讲嘉宾,也是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特聘专家,曾获得江苏省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荣誉。

讲座中,曾教授"快乐职。腋I"为主题,针对女性职场压力与情绪管理,通过生活中的有趣事例,分析了女性职场压力的原因,分享了有效缓解职场压力的技巧,生动形象的诠释和幽默诙谐的语言,让听众们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实用的解压技巧,80分钟的讲座结束,大家还意犹未。萌攘业恼粕行辉淌诘木讲座,同时也希望康乃馨服务站今后能为女职工举办更多有趣有益的活动。


                              撰稿:王翔

                             摄影:唐智宁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