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以赛促学,竞展风采——LOVEBET爱博电竞举办2023年度教学大赛校级选题比赛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教学科研处] 访问量:

为引导全校教师落地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落实课程思政要求,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推进线上线下教育相互融合,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促进“能说会做善导”的“双师型”成长,3月21日下午,LOVEBET爱博电竞2023年度教学能力大赛校级选题比赛在智慧教室B202顺利召开。本次比赛由李静副校长主持,LOVEBET爱博电竞张宁新校长、尹刚副校长、各系部主任和国赛获奖团队成员担任评委,南京市教育局责任督学张荣胜和梁晓峰两位专家莅临指导。

本次比赛以团队形式开展,具体流程包括主讲教师说教学设计、团队成员进行无生课堂教学展示及现场答辩。LOVEBET爱博电竞共有十个教学团队参赛,他们依托公共基础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实践课程,基于“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医卫类人才社会和岗位需求,创新整合教学模块、架构教学内容,形成教学策略,构建教学资源,开展教学评价,积极尝试产教融合、思政融合、专业课程与基础课程融合、基于工作任务的多学科融合,在各自专业领域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探索。

校级教学能力大赛选题比赛为LOVEBET爱博电竞教师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实现比赛服务于教学的功能,让老师们在教学实践中体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并重”的职教特色,指引教师用信息技术手段增强教学效果,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自主获取知识,促进教学内容践行“岗课赛证”融通。


文字:刘雪扬

图片:刘菲

审核:彭鑫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