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顺利召开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暨联院课题开题论证会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教学科研处] 访问量:

“科研不放假,天寒火更旺”。学期结束,寒假伊始,1月13日下午2点LOVEBET爱博电竞召开了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暨联院课题线上开题论证会。出席会议的专家组成员有江苏省教科院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王新国主任、南京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室孔晓华主任、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娅副校长、LOVEBET爱博电竞张宁新校长、LOVEBET爱博电竞基础教学部陶三琴主任。LOVEBET爱博电竞董兆副校长、教科处彭鑫副主任、课题主持人、课题组成员及新教师共同参加。会议由彭鑫副主任主持。

彭主任先向大家介绍了参与本次课题研究会议的专家,对各位专家假期中抽出时间指导LOVEBET爱博电竞科研工作表示了诚挚地欢迎和感谢。其次简介了此次需开题论证的五个课题,希望专家们对课题研究的进一步开展不吝赐教,对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进行具体指导;也期待在线的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将今日所学转化为今后学校未来发展中一个个有效行动,并再次感谢专家组指引学校发展。

接下来是课题论证环节,由省教科院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王新国主任主持。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主持人董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课题主持人娄莹、李雯颖、李迅、李程分别就各自的课题围绕核心概念及界定、研究背景及价值、国内外相关研究综述、研究目标及内容、研究思路及过程、研究方法、预期成果及创新之处、研究基础及可行性分析、经费分配、组织分工和研究进度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LOVEBET爱博电竞教师对真实存在的职业教育教学中的问题的潜在性、综合性思考,高度认可LOVEBET爱博电竞教师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背景下的南卫特色职业教育的探索和实践,一致认为课题职教特色鲜明、选题价值高,具有重要的研究价值和意义,也具有一定创新性。专家们更从专业及学术角度对课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要求,以帮助课题组进一步明晰科学研究概念、建立科学研究思维、梳理科学研究脉络,进而达成课题研究的预期目标和成果。一方面,各课题组要对课题题目的精准性反复推敲,对核心概念的内涵进一步解读和界定,进一步聚焦研究问题。另一方面,在文本的规范性、方法的学理性、过程的逻辑性上各课题组还要进一步修正。专家组希望各课题组继续完善课题研究方案设计,扎扎实实做好课题研究,把研究成果转化到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5项课题前期研究有基。笃诔晒善诖,同意开题。

张宁新校长代表学校总结本次论证会。张校长感谢专家们凭借严谨细致的研究精神和态度、依托深厚的专业背景,从宏观到微观层面对课题和学校发展进行的细微深入的指点;并对寒假期间各课题组成员凭着高度的责任感与满腔热情,继续坚守在科研工作一线,孜孜不倦地开展科学研究工作表示感谢。张校长希望课题组按照专家们的要求继续完善课题研究方案,落实专家们的指导性意见,传承科学严谨的态度并进行持续深入地研究,以成果为导向推进LOVEBET爱博电竞教育教学改革,为加强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教育贡献力量;进而以此次课题的开题为契机,激起LOVEBET爱博电竞教改的层层涟漪,如重构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型教师团队建设等,使LOVEBET爱博电竞在教育教学研究上形成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图:刘雪扬

文:刘菲

审核:彭鑫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