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幼)教师 “开学第一课”在线培训的通知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教学科研处]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中小学教师和校长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2〕11号)的文件精神,根据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要求,帮助全省中小学教师深入理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落实在班级管理等活动中,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将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幼)教师“开学第一课”在线培训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2022年11月11日至11月30日。

2.培训方式: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管理系统,进入“开学第一课”栏目进行在线课程学习,或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学习。

 

3.培训内容:学员根据需要在系统提供的课程库中选择课程进行学习,学习时长400分钟以上视为合格,认定省级在线培训10学时,由江苏教师教育管理系统自动记录入库。

教学科研处

2022.11.11

 




附件:

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幼)教师“开学第一课”在线培训的通知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