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就业与升学并举—健康服务系组织企业开展赴日、赴德合作项目宣讲活动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11-18 访问量:

2022年11月16日,健康服务系于德英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了南京卫校人才赴日留学就业以及德国双元制企业宣讲(赴德升学、就业);上午为赴日留学就业宣讲,下午为德国双元制赴德升学、就业企业宣讲。

赴日留学就业项目由中江天仕宸国际集团负责,该集团有非常丰富的赴日人才培养和海外劳务派遣经验,中江天仕宸国际集团下设本驻外机构、合资控股子公司等,集团下设驻外机构、董事会以及合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国际交流、经济技术合作、人才引进、劳务输出、国际贸易、招商引资、高端汽车零部件生产等业务。持有国外/内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及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等资质。集团现有6个驻日本事务所,以及众多海外医疗机构。集团张总、于老师、魏红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项目内容以及海外资源,金牌日籍外教矢野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十分钟的日语体验课,反响热烈,同学们兴趣满满。

德国双元制教育留学就业项目是由德中文化经济联合会授权喜从天教育集团进行运营,宣讲活动现。涸鹑讼蛲侵赋隽说苯裆缁岜弦岛笳夜ぷ髂,毕业生就业率低的问题,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德国双元制教育留学就业项目,该项目能让学生在赴德期间半工半读边学习边实践,上学就有工资拿,毕业就能就业,让学生无论是留在德国发展还是回国就业,都能有拥有工作经验的优势,并且能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发展;德国双元制教育的毕业生可获得学校毕业证书、学校学分证书、能力测试证书、职业鉴定证书;德国双元制就业培训的特色是起点低、时间短、保就业、选择多。活动负责人用幽默风趣的话语来介绍,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终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就业升学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更多的选择,以及更明确的认识。这次合作为康复系有意向出国求学、就业的学生开辟了新的渠道,拓宽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国际交流合作的覆盖面。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学习生活,使自己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文字:毛纯、孔祥宇

图片:毛纯

审核:糜迅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