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协调工作会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质量处] 访问量: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职业教育2021—2022学年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教育厅相关要求,为做好联合学院五年制高职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 10月18日下午在705会议室召开了LOVEBET爱博电竞2022年此项工作协调会,董兆副校长、质量监督处和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正宝主任主持。

在会上,张主任首先说明了今年数据采集工作的新变化,为了更好适应原始数据采集以及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和质量年度报告编制,联合学院建立了新的《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江苏联合学院专业版》,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了变化。同时明确和强调了数据采集的范围、采集时间以及任务时间节点,10月14日启动工作后,先完成6张基础数据表的采集,在10月25日平台开通运行后,上网填报,于11月1日前完成所有项目的数据采集、填报、审核和提交。因此要求能组建专班,协调各职能部门汇总办学信息,熟悉数据,认真填写,做到规范、效率、真实,以及注意逻辑性与关联性,特别是要多部门合作共同完成。

接着,张主任介绍和具体分析今年数据表结构,新版平台采用基础数据和专项数据架构,其中基础数据覆盖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及企业6个方面,共18张表;专项数据分教学运行、实习管理、教材建设与选用等20个专项,共48张表。围绕着所有数据表明确了任务分工,以及工作步骤,要求认真研读和对照数据采集各项指标解释,做到所有表格有人填,所有表格有人审,能以状态数据反映人才培养过程、以状态数据采集反映院校治理、以状态数据嵌入院校日常管理。

最后,董兆副校长再次强调了此项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建议能结合和运用江苏省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自评数据,各职能部门和院系部相互协作,认真、按时完成所有项目填报,上报数据将作为省教育厅五年制高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主要依据,学校将通过数据分析诊断,对照工作目标不断改进提升。

 

图文:顾  颉

审核:张正宝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