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医学技术系顺利开展2023届学生会改选面试工作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11-2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会队伍建设,提升学生会队伍专业素质,医学技术系于2022年11月21日—22日在实验楼304开展了2023届学生会改选面试工作。我系徐小涛书记偕同2021、2022级班主任以及2022届学生会全体部长担任本次面试评委。

按照拟报部门的顺序,各部门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时长1分钟的自我介绍。其中包括对学生会的认识、对竞选职务的了解,并对学生会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想法,勾画了一幅幅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蓝图。从大家的面试可以看出,同学们希望通过学生会的平台获得更多的锻炼。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稍微有些稚嫩、紧张。大部分同学都能镇静自若地面对评委们,灵活地运用时间来介绍自己、突出自身特长并巧妙地回答面试官一次又一次的提问,评委老师与各位学生会部长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未来充满期盼。

通过此次我系学生会改选的成功举行,相信学生会各部门融入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参与下,医学技术系学生会工作会越越好,学生干部队伍会越越强!

 

图文:黄健、徐妍、徐于昇

审核:李占峰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