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医学技术系举办首届“国际放射日”放射防护知识竞赛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11-23 访问量:

2012年由北美放射学会(RSNA)、美国放射学会(ACR)及欧洲放射学会(ESR)共同决定:将11月8日这一天作为我们放射工作者的节日——“国际放射”。

我系于11月16日下午3点30分在实验室207和实验室209正式举办竞赛,在竞赛中,每位同学们大放异彩,努力答题,遇到难题也不放弃,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踊跃报名,而且很多同学的成绩都表现的十分亮眼。从她们的成绩中,我们可以看出她们在前期的放射防护知识的学习与后期的复习上都下了一番苦心,考试的成绩十分优秀。在此,希望大家都能像这些同学们学习,经过激烈地追逐,最终评选出的获奖选手如下:

仁爱组
一等奖:童健
二等奖:王劭宇,朱辰悦
三等奖:潘晨洋,许金琳,王钰尧
精诚组
一等奖:普诗雯
二等奖:任泽玮,刘仲夏,封懿
三等奖:苏怡蕊,周陶,孟艳,姜卜文,刘雨欣,李若溪

在国际放射日开展放射防护知识竞赛,目的是结合专业课程拓宽学生的专业发展历史、放射原理及防护知识面,激发学习兴趣,提高专业素养,开阔专业视野,增强防护意识。此次活动,就是旗帜鲜明地利用喜闻乐见的知识竞赛形式,把今年国际放射日活动的目的意义讲深讲透,对鼓励广大影像放疗专业师生构建一个重视专业安全的长效机制,推进医学影像技术和放射治疗技术专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医学技术系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祝愿每一位师生时刻沐浴在幸福的阳光之中,享受安全、幸福的乐趣,演绎着生命的精彩!

 

撰稿:黄健、杨昭岩

照片:李瑶、蔡子妍

            审核:李占峰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