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南京卫生学校学生会对外交流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17-12-06 访问量:

接到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会邀请,LOVEBET爱博电竞校学生会代表于2017年12月4日赴财经学校交流访问。南京财经高等职业学校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学校,是国家重点职业学校,与LOVEBET爱博电竞的办学规模层次颇为相似,管理模式上也有许多共同之处,这也是双方交流的重要原因。

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的有LOVEBET爱博电竞学生会副主席胡定杰、文艺部部长武玉环、体育部部长苏莎、生活部部长卢笑雨、男生部部长孙家浩、实践部部长张玥颖、外联部部长刘君豪、外联部副部长程阳,财经学校学生会主席团带领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后勤部各部门部长。

首先我们参观了财经学校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校园十佳歌手的比赛。武玉环、孙家浩受邀成为评委,其他人员作为观赏嘉宾。活动现场氛围浓烈,舞台灯光效果配合的恰到好处,各个选手全情投入,气氛燃爆全。梦颐翘逖榱艘怀√跏⒀。当然,我们也发现了其中的不足,例如分值安排不当、算分过程安排不合理、歌曲设置欠缺等等,在之后的交谈中,武玉环也向对方一一提出了建议。

活动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了交流,首先从对方学生会开始,每位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由双方主席对各自学生会阵容进行了简介,让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武玉环对刚刚结束的十佳歌手活动做了点评,向此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对方主席认同我们的看法,也表示会对今后活动改进,对我们的建议表达感谢。

借着这个话题,双方就此打开了话匣子,各部门之间相互阐述了部门职责,学校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对一些问题的处理方法,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和办学模式,学习了各自的管理方法,双方都受益匪浅。财经学校学生会与社联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可以说是采用“一个牌子,两套班子”的管理模式,这也是我们之后可以学习借鉴的。

交流活动一直持续到了晚上七点,活动的最后,我们向对方发出了邀请,希望其可以来参观LOVEBET爱博电竞今年的文化艺术节,来LOVEBET爱博电竞交流访问。财经学校学生会也录制了视频对LOVEBET爱博电竞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表达了祝福,并在大厅内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取得圆满成功,双方都受益匪浅,希望两校学生会今后能建立长久的友谊!

撰稿:刘君豪

摄影:胡定杰

审核:孔丽萍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笄诖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