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青年话担当,走进十九大”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17-11-28 访问量:

11月27日下午16点25分在d201教室,由校团委指导、校团员发展中心具体组织,校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本年度学习第十九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第一次会议。

团员发展中心助理许乐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这一方面提及的关键词进行介绍,结合学生会的工作简要概括:“行百里者半九十”是说明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应遇到挫折就选择退出或放弃,只有坚持,才有可能成功。一名学生干部应该为同学服务,努力克服阻力,抵御风险,解决矛盾。在叙述完对于十九大精神的见解之后,各部门的代表们也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

同学们表示: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策略,从实践检验真理,多多参加志愿活动,作为学生干部要具有勇气、正气、英气、底气。我们来源于同学,也要贴近同学。

会议最后,由团员发展中心助理许乐进行总结:我们应当认真学习,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时间,在今后开展工作中,要以服务同学为信仰,不忘初心,不惧未来,只有越过阴霾,才可看见阳光。至此,学生会第一次学习例会到此结束。

此次学习例会的开展让学生干部们了解学习十九大背后的精神,以此激励他们不断磨炼自我,不断前进,让同学们明确了思想引领的方向。青年的力量是无限的,相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会用行动践行感悟,用积极向上的面貌完成平时的每一项工作和学习任务。

                               撰稿:许乐

                                                          摄影:凌萌   

                                                                                                                                                                                       审核:孔丽萍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笄诖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