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财务处

LOVEBET爱博电竞:财务处参加2021年度部门决算会议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1-12-31 访问量:

为做好2021年度部门决算和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南京市教育局于12月30日(星期四)下午一点三十分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街口校区6楼报告厅举办经费统计培训和部门决算培训,财务处李劲松科长和赵航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的第一部分是经费统计培训,经费统计的目的是掌握全国教育经费的来源和使用情况,及时了解预算执行进度,监测和评价各级政府教育经费投入水平,加强教育经费使用管理,为国家和地方编制教育发展规划、制定教育财政政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为社会公众提供信息服务。调查的内容包括学校的学生、教职工人员情况;学校的教育经费收入、支出、费用、资产价值和办学条件等情况。

培训的第二部分是2021年度部门决算。教育局彭璐处长首先对2021年度部门决算工作进行了介绍,布置了2021年度部门决算相关工作,并就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编制的工作要求、主要变化、填报方法以及填报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具体说明。本年决算编制的工作要求和上年基本一致。

撰稿:蒋梦妍

审核:李劲松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财务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