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召开2024届毕业生家长会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2-28 访问量:

2月23、24日,LOVEBET爱博电竞召开2019级实习生家长会,本次会议分别在江北、晓庄两个校区进行。LOVEBET爱博电竞尹刚副校长、李静副校长、院系领导、招就培处、2019级全体学生家长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赵月秋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尹校长表示毕业实习是进入高等教育的孩子在踏入社会大课堂的最后一公里,家长需要在此阶段与学校、医院、孩子保持沟通和联系。他从“五个意识”的角度提出了加强教育:危机意识,对社会要有信任感和敬畏感、对就业要有心理预期、对于学历层次不足要有清晰认识;决策意识,作为学生和实习生的双重身份要有角色的把控;服务意识,工作中要有奉献精神,学会以患者为中心;学习意识,知识改变命运要养成终身学校的习惯;安全意识,保护自己的同时做到为他人负责。接着,赵主任从毕业实习的总体情况、实习管理规定、实习安全、实习和就业的关系、家:狭Υ俪晒等五个方面对毕业实习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学生在实习阶段要接受学:鸵皆旱乃毓芾,家长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及时反馈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发生的任何问题。赵主任就学生实习期间的各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对LOVEBET爱博电竞毕业生就业去向表、升学出国数据、近年来用人单位的招聘数据等信息,让家长们更直观清晰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到转变观念、多元化选择、先就业再择业。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每位同学都应该认真对待实习,每位家长都需要关心学生的实习生活,学校共同关心学生实习期间的心理情况、身体情况,通过家校共同合力,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角色转变,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不仅让家长了解了学校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帮助家长理清实习工作的思路和未来就业的方向,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希望在家校共同努力下,最大限度发挥家、校协作教育的合力,让学生能以积极的态度完成实习,以优异的成绩被用人单位录用。

 

文字、图片:朱虹

审核:赵月秋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招就培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