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南京市栖霞区医院领导莅临LOVEBET爱博电竞进行考察交流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10-17 访问量:

10月14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医院院长黄琳、党委书记任炯、副院长李建宁、副院长毛金武等领导莅临LOVEBET爱博电竞进行考察交流。LOVEBET爱博电竞张宁新校长、沈广东书记、尹刚副校长、院系领导和招就培处共同接待。会议由尹刚副校长主持。

首先,沈广东书记对南京市栖霞区医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沈书记表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尤其是医院的帮助,加强校院合作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接着,张宁新校长对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学体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在双方携手的紧密合作下做到校院融合、资源共享。紧接着,南京市栖霞区医院黄院长介绍了参会人员和医院基本情况,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科教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 坚持以文化为引领,以建设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秉承“精医重道 仁爱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希望未来和南京卫生高职校能更进一步融合,从学术、科研、人才、教学多方面达成更多合作、互利共赢。

最后,校院双方就如何深入校院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观点输出,希望双方以教学医院的建设为平台,校院互聘互助、大力加强双师型教师的培育。未来校院双方将加强联系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携手培养,实现真正的校院合作、产教融合。

文字:朱虹

图片:唐智宁

审核:赵月秋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招就培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