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毕业实习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10-14 访问量:

10月13日下午,招就培处组织召开了实习就业相关工作会议。尹刚副校长、院系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赵主任表示毕业生人数的持续增加和国内外的大环境导致未来3-5年将会是就业的严冬期,因此就业工作的前移和合理安排实习至关重要。赵主任首先强调了毕业实习管理规范化的重要性,接着和院系领导们共同讨论了二阶段实习的分配方案,各院系积极配合并保证在月底前提交初步方案。同时充分利用实习检查的机会,走访用人单位,为LOVEBET爱博电竞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全力以赴。

最后,尹校长结合学校的校情和当下的形势对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分析总结,希望各部门负责人未来在该项工作做到群力群策、共同讨论、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文字、图片:朱虹

审核:赵月秋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招就培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