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招就培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首次科务会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08-30 访问量:

2022年8月29日下午,招就培处在D101招生咨询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首次科务会,会议由赵月秋主任主持,尹刚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月秋主任首先对上学期末招就培处的几项重点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暑期招生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梳理。接着,她将下半年招就培处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招生就业专项培训,进一步推进就业率;加强数据反馈和实习管理;开展毕业生个人简历评比;启动创业大赛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深化校企合作等等。

随后,姚建新主任就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计划。包括专升本线上教学工作,与南医大进行专业洽谈,赴他校调研安排,技能等级认定,人才培养方案等。

最后,尹刚副校长就招就培处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将招生、就业、培训三块工作可以有机地融合,从三全育人的角度进行自我反思,做到全员深度参与,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和调研,共同促就业,为学生谋发展,将就业工作实实在在落实到位。

图文:陆璐

审核:赵月秋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招就培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