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南京市职业学校第二届“超星杯”读书节活动 完美收官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04-26 访问量:

南京市职业学校第二届“超星杯”读书节活动从2022年4月2日开始至4月22日完美收官,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这一天,进行了“超星杯”读书节知识竞赛,LOVEBET爱博电竞师生积极参与并获得了四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回顾这20多天,“科技强国,未来有我”打卡活动共有115位师生参加,期中打卡10至19天的有42位,20天及以上的有23位。让我们共同努力,迎接一个人人喜欢阅读,崇尚阅读,把阅读作为生活方式的时代。

为了鼓励阅读,推动阅读,对于本次参加打卡活动的师生,除了原主办单位择优提供的奖品以外,LOVEBET爱博电竞图书馆也为每一位读者准备了一份礼品和小惊喜:

一等奖(打卡20天及以上)

二等奖(打卡10-19天)

参与奖(不足十天的)

“世界读书日”只有一天,但是它的意义是要让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它提醒我们要养成天天读书的好习惯。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会有更多的同学及老师参与。愿我们共同读书,共同进步。

附件:第二届超星杯阅读活动打卡及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