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卫”你而来 打造全息智慧阅读空间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0-12-27 来源:[信息处] 访问量:

读书,是知识的海洋;

读书,是精神的世界;

读书,是丰富的人生。

金秋送爽,十月飘香,在这收获且孕育万物的季节,LOVEBET爱博电竞江北校区图书馆经过为期半年的精心筹备,终于在2021年10月11日正式开馆运营,为广大师生提供舒适愉悦的阅读环境。基于先进的数字化媒介技术与智能化服务平台,为读者打造智慧阅读的全息空间。

二楼大厅设有电子书借阅机,流媒体查询机,自助借还机;三楼报刊借阅查询机可以让每一位南卫师生都能享受信息化系统带来的便利性和方便性,可以提供借书、还书、查询、阅读、纸电一体化管理等各项快捷便利的综合服务。通过更有个性化和有针对性的数字化信息系统能为南卫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二楼讨论区,提供可封闭式多人研讨间、开放式研讨桌、用于师生们探讨问题、小组交流、自主学习。

三楼自主学习空间设置休闲沙发、阅读桌,宽敞明亮舒适的阅读环境,为师生提供自主学习及阅读分享的空间

目前全校藏书量23万册,江北校区藏书12万余册,期刊200多种,藏书分为A,B,C三个区,书香的气息飘逸在图书馆的每个角落。江北校区图书馆邀请全校师生在书籍的海洋里畅游,在知识的世界里翱翔。


*读者须知

1.请刷卡或刷脸入馆。

2.请不要携带食品、饮料等进入图书馆。

3.请遵守图书馆规则,不大声喧哗,不抢占座位,做文明读者。

4.期刊、报纸一律不外借。

5.晓庄校区和江北校区可以通借通还。


图文:邹明珍

审核:耿学工


书是灯,读书照亮了前面的路;书是桥,读书接通了彼此的岸;书是帆,读书推动了人生的船。读书是一门人生的艺术,因为读书而精彩!

3


4

开卷有益,闲暇时读一本好书,添一份雅趣,长一份才智,享一份快乐。



     读书,使人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绽开花蕾;读书,使人思维活跃,聪颖智慧;读书,使人情操得到陶冶,梦想得以放飞。

8


9


13


12


14


15


16


17


18


19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