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图书馆入馆须知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1-11-12 访问量:

LOVEBET爱博电竞:图书馆入馆须知


1、读者指本校教工、在校学生,须持本人校园卡或刷脸系统识别后方可进馆。
       2、 读者须衣着整齐,勿穿背心、拖鞋入馆。严禁在阅览座位躺卧和其它不雅行为。
       3、图书馆实行全开架借阅,读者可自行入库选取所需图书。
       4、读者入馆随身携带的物品一律自行保管。离馆时,不得将个人任何物品遗留在馆内,否则一律清理,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5、所有图书必须办理借阅手续,读者未完成借阅手续,不得擅自将书刊携出馆外。

6、读者阅览、选取书刊时,对不拟借阅的书刊应及时放还原位,如不能归还原位的,请放到书刊架空白处,不得乱插乱放。

7、请勿随意移动桌椅位置,爱护馆内电器、开关等公共物品,人为损坏室内设备、家具等,需照价赔偿。

8、注意节约用电,离开时请自觉关闭台灯,切断电源。

9、保持馆内安静,手机或电脑等设备调至静音。不得在馆内大声喧哗、奔逐嬉闹、大声接打手机,影响他人。

10、不得把零食、饮料带入图书馆,不得在馆内进食、吸烟、吐痰、乱扔纸屑杂物,自觉维护馆内卫生整洁。

11、爱护书刊资料及一切公共财物,禁止在馆内任何地乱涂乱画。

12、自觉维护馆内秩序,不得抢占阅览座位,不得以物品或任何方式预先占定阅览座位。读者离开座位30分钟以上者,视为放弃阅览座位。

13、出入图书馆请按规定路径进出,经过通道如遇监测器鸣响,请主动配合管理人员检查。

14、自觉遵守图书馆规则,配合工作人员管理;违反馆内规定者,视情节轻重处以取消入馆资格、赔偿、馆内通报、送交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15、 本管理规则由图书馆负责解释。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